为爱助力,风雨共舟——外国语学院志愿实践部举行爱心义卖募集善款
2016-04-29      阅读次数: 1162

3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联合电信学院为身患重病的苏浩同学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所获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苏浩同学,为他的生命助力。

苏浩同学是电信学院的一位普通家庭的孩子,却在前不久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原本乐观阳光的男孩此刻却躺在病床上,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为了能够尽可能地帮助苏浩同学,外国语学院志愿实践部联合电信学院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在了解此事后,积极捐献所需物品,伸出援助之手,甚至有些同学特意赶来为苏浩同学募捐。义卖的商品种类繁多,其中包括同学们自费购买的一些物品,以此表示了对苏浩同学的关心与同情。

本次爱心义卖最后一共募得善款107.5元。尽管善款不多,但是其中蕴含的是全校学生对苏浩同学的帮助与支持。点滴爱心都将成为苏同学与病魔抗争的动力,也祝愿苏浩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志愿实践部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