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在我院举行留学宣讲会
2016-05-11      阅读次数: 1842

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解答出国留学方面的疑问,510日下午,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在我院50-503报告厅举行留学宣讲会,九州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越雪夫应邀担任主讲,日语系彭燕老师到场主持,日语系13级学生积极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彭燕老师介绍了本次宣讲嘉宾,同时强调了此次宣讲的重要性。宣讲正式开始,马越雪夫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往年我校赴九州外国语学院留学的9名同学的近况和发展。同时就留学条件、环境设施以及留学费用等多方面详细地说明了九州外国语学院的留学项目。并进一步从目前学生们困扰的三条发展方向:就业、留学、升学考研,进行分析,表达了自己对留学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发展提前做好规划最后,宣讲会进入提问环节。

    通过此次宣讲,日语系学生对出国留学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出国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日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