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学生校外实习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3-02      阅读次数: 1025

 

各系部:

       实习是实践教学的主要形式,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核心环节之一。目前我院2013级学生校外实习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更好地了解本次实习工作质量,密切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拟定于20173月中旬组织开展实习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实习检查工作,除配合学院实习工作执行小组的实习检查外,各系部主任和实习指导教师要积极参与实习检查,以切实了解我院学生校外实习状况。请各系部将检查工作安排表(附件1)电子稿于310日前报送教务办。

       二、在实习检查过程中积极关注实习单位领导、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反馈。主动与实习单位交流,了解我校2013级学生实习质量以及各方对我院学生人才培养模式的意见与建议,并做好相关资料的留存工作。

       三、及时总结反馈各方意见,积极提交改进实习工作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意见或建议。实习检查工作结束一周内,将填写好的《外国语学院实习检查反馈表》(附件2)报送教务办。

 

附件:

1. 外国语学院实习检查工作安排表

2. 外国语学院实习检查反馈表

                         

外国语学院

                          201732

 

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学生校外实习检查工作的通知.doc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