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室简介
2017-10-12      阅读次数: 2080

  

负责人:李敏

地点:50-216

电话:86953356  

    外国语学院资料室是直接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文献信息资料中心。现保管各类图书14701册,其中英语类图书6113册,含英语原版书221册;德语类图书781册,含德语原版书2000余册;日语类图书667册,日语原版书34册;韩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图书350册;文学类663册;语言文字类2294册;中文类其他图书1349册。保管各类期刊60余种,主要为学术期刊,并有少量外文原版期刊;保管各类光盘800余种,主要包括教学光盘,原版科普光盘等。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共同负责资料的采购,图书馆采编负责分编加工,我院负责资料的流通,保管,使用。

外国语学院资料室由专人负责管理,主要面向我院师生服务。为方便师生检索,查阅,本室图书采用图书馆统一编录,根据书名,索书号等,均可在学校图书管理系统中准确,快速查获。为方便师生就地阅览,资料室提供一定阅览条件,以配合教师更好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也方便学生进行资料文献查阅,论文写作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