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12-07      阅读次数: 1456

125日中午,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50号楼210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领导、特聘组织员张家驯、院党委副书记胡冰、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杨少情、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秋娟、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钱晨露、学工办主任占成、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主要讨论并表决关于詹妮、黄芳、马嫣然、陈晓、沈悦、周玲、邹春霞、朱书迪、张馨月等9位同学的党员发展事宜。各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履历。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党支部宣读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经大会讨论,同意吸纳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校特聘组织员张家驯老师指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着重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平衡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从小事做起。同时,他对青年同志寄予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应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学生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