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敬精神,诉热血,纪青春”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系列活动
2018-12-18      阅读次数: 1662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于1130日至129日举办“敬精神,诉热血,纪青春”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承办。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从DG辱华案谈爱国”主题文稿征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征集、摄影作品征集三个部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报送作品。我院组织专业教师、社团骨干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了评选。最终,在征文组比赛中,17商英1班钱雨晨同学获得一等奖,18英语2s班李月等同学获得二等奖,18日语1 班陶一凡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在书法组比赛中,17商英1班陈玉叶同学获得一等奖,18商英3班金典等同学获得二等奖,17商英3班邵子柳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在摄影组比赛中,17英语1班刘婕妤同学获得一等奖,18德语2班刘天珺等同学获得二等奖,17商英1班陈果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了解,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与集体主义精神。(图:新宣部 文:吴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