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19-08-04      阅读次数: 982

84日上午,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冒着高温酷暑,到外语楼409考研教室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考研复习情况,现场解决疑难问题,并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暑期慰问品。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结合自身考研备考经历,要求全体考研同学抓紧暑期黄金时间,集中精力安心复习,不受外界干扰,把握复习进度,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后勤和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子。

副院长(主持)张鑫指出,考研门槛逐步抬高,大家既要增强自信,更要重视专业课程的复习,要把握全局,认真准备,踏实备战,迎难而上,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学习方式方法,及时掌握最新考研信息,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其他学院领导依次送上考研祝福,鼓励考研同学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考研留校学生倍感温馨和鼓舞,纷纷表示,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暑期冒高温看望留校同学是对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同学们一定会相互协作,进一步坚定考研决心,不辜负学院领导师生的重托和期望。(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