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第58期党课开班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2      阅读次数: 1412

111日中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第58期党课开班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第58期党课学员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

第一阶段第58期党课开班仪式上,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介绍了党课培训安排及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和党员发展阶段具体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希望新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标杆和楷模。第57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16日语1班唐杰同学分享了自己党课学习经验,提出普遍学习与重难点学习相结合及与时俱进,关注时事政治的学习建议。18英语2S李月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在党课学习方面提出了认真学习,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的三点建议,希望学员立足高起点,刻苦钻研,通过不懈努力与奋斗,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更卓越的自己。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倡导学员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真正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为榜样,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要求大家做到遵守培训班纪律、努力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第二阶段,根据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以“以初心使命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李书记在讲座中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四项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对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对照十八个是否梳理了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分管工作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学生党建等方面查找具体问题,剖析原因,制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李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图/文:季嘉洁、张晴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