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实践部承办“2020年常州市旭旦武术俱乐部春节联欢晚会”
2020-01-02      阅读次数: 799

1228日,我院志愿实践部于常州市旭旦武术俱乐部活动室承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全体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晚会。

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后,晚会正式开始。武术学员们带来了集体表演《阳湖拳》,学员们动作苍劲有力,一招一式都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在表演间隙,各位领导和嘉宾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学员们在台上的心得分享也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深思和学习。志愿者们精彩的歌舞表演,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祝福语中,本次晚会在温馨而又欢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爱党爱国、文武双修”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精神和历史使命感,弘扬了荆川“崇文尚武”的精神,更有效地推动了健康中国战略,我院培养德、智、体、育、美全面发展型人才的宗旨也进一步得到发扬。(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