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欢聚一堂,暖心元旦”主题志愿活动
2020-01-02      阅读次数: 782

1223日下午,我院志愿实践部前往常州常寿疗养院举办 “欢聚一堂,暖心元旦”主题志愿活动,我院学生代表们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组织同学们精心准备,事先在学校里排练好演出的节目,并且分工购置活动所需物品。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疗养院,搀扶老人到达多功能厅。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节目间隙穿插的听歌识曲游戏,给老人们带去了惊喜与欢笑。在击鼓传花趣味游戏环节,最后拿到花的老人需要讲述他的故事或家庭趣事,通过此环节,老人们可以自由袒露心声,拉近相互之间的距离,排解心中的寂寞。随后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老人们完成了手工花灯的制作。

本次活动,给疗养院老人们带来了温暖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新年到来之际的温馨氛围。同时,鼓励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传递温暖,传承爱心。(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