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专四专八词汇赛
2020-05-26      阅读次数: 795

   

    5月8日晚我院在线上举行第二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专四专八词汇赛。本次比赛由英语俱乐部承办,英语系陆海空老师担任评委,院内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限时答题的方式,分为“眼疾手快”“耳听八方”“巅峰对决”等不同模块,通过各类题型考察选手对单词的理解和运用等多方面能力。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细心思考,专注答题,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

   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定,18英语2S班朱慧琳获特等奖,18英语2S班余晨欣、19英语1S班惠子涵等6名同学获一等奖,18商英1班姜吉慧,19英语1S蔡郁婷等13位同学获二等奖,18英语2S平凡、18商英3S陶进等16位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要加强词汇积累夯实专业基本功,激励学生们不断提升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更好地展示外语风采。

英语系、英语俱乐部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