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系召开线上期中教学研讨会
2020-05-27      阅读次数: 946


5月25日中午,商务英语系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期中教学研讨会。学院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及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议由系主任郭芮主持。

会上,系主任郭芮总结了前一阶段系部的教学工作,以商务英语竞赛团队为依托,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系部完成了校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明确了专业优势,力争向更高的目标继续迈进

会中参会教师围绕毕业论文答辩、期末考试安排、本科专业评估、教学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深刻总结商务英语系过去几年的各项重大成果,同时挖掘系部专业教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潜力,做好长远规划,加强团队协作,共同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在总结时明确指出,此次会议非常及时。目前正是一流专业申报和本科专业评估的关键时刻,系部全体教师应当迎难而上,对标找差,凸显商务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商务英语系能够传承团结向上的奋斗精神,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系部定能克服困难,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攻坚任务,为建设高质量的商务英语专业继续努力。

(商务英语系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