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领航新时代》一周党建速览:常州:“沉浸式”微课堂传播红色文化
2020-08-19      阅读次数: 1185

20200816《领航新时代》 一周党建速览

江苏学习平台2020-08-17
订阅
 0:00 / 02:05

我省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村企合作

我省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村企合作

8月11日,全省“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南京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动员全省上下凝心聚力推动村企合作工作全面展开,奋力谱写我省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省委书记娄勤俭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企业家代表发出行动倡议,首批企村合作典型项目现场签约。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在宁举行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在宁举行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日前在南京举行。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并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讲出科学理论的新高度、抓出思想解放的新成效、干出转化运用的新业绩,为夺取“双胜利”、开启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常州:“沉浸式”微课堂传播红色文化

常州:“沉浸式”微课堂传播红色文化

恽代英是我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今年是他诞辰125周年。近日,恽代英纪念馆和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策划举办“关爱流动的花朵,传承红色文化”沉浸式微课堂网络直播,通过讲故事、话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恽代英光辉的一生,吸引了线上众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观看。


作者单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责任编辑:潘金龙 闫伟 张宁 周晶 唐韵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455678143389001423&item_id=945567814338900142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