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2020-09-05      阅读次数: 1061

93日至5日为我校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了深入掌握返校学生状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94日和9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在学工办辅导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学校南北门学生返校报到处和学生公寓,与返校学生、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校南门、北门学生返校报到处,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流程和学院返校人数,对现场协助的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细致了解了学生开学学业准备和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学习、生活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对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消毒和打扫,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学业规划,以积极的心态备战期末考试,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院学生感谢学院领导的热心关怀,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抓紧时间,让大学学习生活尽快回到正轨。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返校工作,科学谋划、精心安排,本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对返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为学院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