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第60期党课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10-30      阅读次数: 1372

10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第60期党课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宇宁、第60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党课开班仪式上,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对第60期党课培训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宇宁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和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具体解读。第59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18英语2s班从卫丽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从普通学生到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行动上转变的过程。19英语4S班厉成龙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做榜样和楷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了举办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任务进行了阐释,对党课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上、政治上积极要求入党,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课培训班纪律,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努力成为班级的标杆、模范,争取早日入党。

在第二阶段的“书记讲党课”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第一次党课,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加强自我修养,在学习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注重培养良好的身心素质,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