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融合·联动·协同”外语教师成长经验交流 暨教学能力提升线上研讨会
2021-11-17      阅读次数: 1439


11月14日下午,我院关工委、老科协工作站、校友分会联合举办“融合·联动·协同”外语教师成长经验交流暨教学能力提升线上研讨会,院关工委相关人员、导师团代表、校友分会、中小学教师校友、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95级校友、校友分会教师成长小组普教组组长李亚男主持。

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校友分会会长贾仕林讲话,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校友会的工作和进展情况,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指出通过打造“导师团”,构建“融合·联动·协同”新机制,充分调动多种助学助教资源,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关工委导师团代表鲁吉、顾丹柯,中小学教师校友05级张艳华、06级杭燕楠就教育教学实践经验与教训、教学与科研实践体会、外语专业能力提升等做交流发言。

我院关工委通过选聘校教学视导组专家成立“导师团”,邀请优秀校友教师以交流讨论、答疑解惑、现身说法等其他活动形式,对师范英语专业学生进行针对性强的专业教育和职业认知教育,提升学生专业与职业能力,助推校友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研能力提升,助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供稿:孟卓;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