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2-05-20      阅读次数: 1388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知行楼实训中心西侧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专职组织员孟卓等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结构、求职意愿的匹配度,邀请到18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5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德语、日语、商务英语、英语师范等文理科专业。

我院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了《外国语学院联系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在联系校领导的指导下全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建立就业帮扶小组,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为毕业生进行点对点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持续不怠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就业服务。

据悉: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更是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选择。(图/文:李雨恒、黄玉婷、盛戴洁、徐晋升;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