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级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05-25      阅读次数: 1500


日前,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揭晓。外国语学院选派教师开展比赛的组织与指导,我校共170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其中89人次入围江苏省决赛,代表我校参加本科英语专业组和本科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别,最终25人次获得奖项。其中本科英语专业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人;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本次大赛我校学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体现了我校学子的扎实英语功底和良好学风。我校还获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该赛事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据悉,本次大赛全省130余所本科和职业院校报名,13万余参赛学生经过校赛选拔出6000余名优胜者参加了省赛,省赛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实时显示比赛进度和成绩。(文/任丽花;审核/王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