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6-09      阅读次数: 1481

68日中午,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50号楼210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汤嘉芸、我院团委书记刘宇宁、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夏紫苑、校学生会副秘书长陈彦宾以及我院十二位正式代表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周明甫主持。

在庄严铿锵的国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揭开帷幕。大会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贺裕作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20212022年我院学生会组织在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情况,并表明其继续积极为学院做贡献、不断提高组织先进性的决心。

在听取候选人职位、名额并宣读《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后,各位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经过民主票选,朱嘉慧、刘渌、杜晓丹、赵秀芝、郭越、蔡明轲6人当选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王铮、朱嘉慧、杭星羽3人当选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学代会在校歌《放飞梦想》悠扬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建党百年铸就丰功伟业,人才辈出汇成百舸盛况。学院建设任重而道远,希望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在院党委和团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图/程思思,文/耿晨熙,审核/王志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