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06-10      阅读次数: 1467

69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志贤、院学工办主任占成、毕业班辅导员李雨恒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志贤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院领导共同为我院全体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大家不负学院重托,在各自岗位奋发努力的同时,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支持校友联络站工作,做好母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

在第二阶段的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回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收获,向老师们的指导与付出表示感谢,围绕日常管理、教学实践、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学校及学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年级辅导员李雨恒寄语大家,希望他们无论身处何处,永远心系母校,当好母校宣传使者,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与母校共同进步。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志贤感谢毕业生对于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希望大家努力拼搏,不辜负母校的深情厚望,勇担时代使命,自信有为,努力成为令母校骄傲和自豪的优秀校友。

院长张鑫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校训院训,树立爱国情怀,做到与人为善、和谐共存,求真尚美、追求卓越,毕业后心系家人、心系外院大家庭,坚持文化自信,将个人成长与母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全体在校毕业生在外语楼前合影留念。(图/文:占成、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审核/王志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