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安徽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筹备会议
2022-06-22      阅读次数: 975

6月21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503会议室举行2021年安徽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筹备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培训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会上,李世存介绍了项目概况,从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工作小组安排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对培训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并着重就训前调研及分析运用、考核管理、加强培训课程资源数字化建设、建立培训台账与编写培训工作简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老师针对项目的细节与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达到了对策方案。

    院长张鑫做项目动员与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多沟通、多思考,要以情感人,做好培训学员的服务工作与培训专家的接待工作。党委书记贾仕林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将从专家对接、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为培训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撰稿:张倩茹;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