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召开期初教科研会议
2022-09-07      阅读次数: 997


9月3日上午,德语系召开期初教科研会议。德语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闵志荣老师主持。

会议对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主要有:第一,9月中旬召开德语系新生见面会。目前,陈冬硕老师正在积极准备迎新会议相关材料,届时将邀请德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第二,继续推进点对点专业四级作文辅导工作,并面向备考学生进行一次专业四级模拟考试。第三,针对当前受疫情影响外语专业严峻的就业形势,德语系拟在近期召开一场专业研讨会,研讨会主题为“新形势下德语专业学生专业认同感及就业形势研讨会”。会议还就期初检查、线上教学注意事项、德语系学生海外留学项目、德语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德语专业学生辩论赛前培训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此外,本次会议上,德语系对专业老师的系部分工协作事项进行了如下调整:陆佳媛老师担任基础德语教研组组长,王博老师担任高级德语教研组组长,张颖老师和顾娟老师担任外教合作教师,王薇老师负责德语系公众号宣传工作,周锐、吴华英和刘卫平老师负责德语系的科研工作。

(撰稿:刘卫平;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