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2022-09-16      阅读次数: 948

9月15日下午,大学外语部在外语楼310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副院长王毅大学外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外部主任黄仕会主持

首先,王毅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期间确保线上线下授课的教学质量。第二,鼓励学生认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高度重视并付诸行动王毅分析了近几年全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本学期大学外语部将继续推进“大学英语学习诊断工作室”建设,助力全校学生高效备考四级。

结合2022级新生教学任务,黄仕会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全体教师应认真备课,充分利用丰富的教学资源(包括线上测试平台和教材等)调动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等专项技能。在科研方面,结合自身研究专长,积极申报,取得新的突破。蔡玉澄和堵文晖老师担任本学期教学备课组长。

本次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对大学外语部的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和推进作用。(供稿/沈铭婕;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