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90级英语专业校友毕业30年再聚首活动
2022-09-18      阅读次数: 1475

9月是秋高气爽、外出踏青的好季节,也是校友重返母校、再叙同窗情的好时节。我院校友分会与90英语专业校友们商议策划,于91617开展外国语学院90英语专业校友毕业30年再聚首活动,与母校分享成功与喜悦、幸福与快乐。

916日下午,院在城市名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了本次活动的校友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90级英语专业任课老师崔景贵,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友分会秘书长王志贤,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存,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黄海,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93级校友王亚萍,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系主任杨国萍等领导,90英语专业部分任课教师以及90英语专业全体校友参加了本次仪式活动由王亚萍主持

活动伊始,王亚萍对各位领导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随后,我院院长张鑫致词,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校友徐勇飞代表90级英语专业全体校友向母校赠送了一幅精心准备的画作,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这幅画以中国水墨画的形式表现了英国大本钟、哥特式建筑等英国元素,达到中西合璧的效果寓意着中西方艺术的交流,以中国元素讲述世界故事同时也呼应了我院学地道外国语,做真正中国人的院训。

我院领导也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赠了捐赠证书、原创外院明信片以及学籍卡复印件等礼物。

据悉,除捐赠仪式外,本次再聚首活动还涵盖了英语教学交流会、老照片翻拍、主题怀旧班会等特色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由我院校友分会创建的致远奖助学金受助在校生担任。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往届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校友情,更为促进我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图/陈小凤,文/李寒雪、黄玉婷,审核/王志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