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10-05      阅读次数: 887

10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以及我校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靳婷婷、我院院长张鑫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主持。

会上,王志贤领学《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并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副院长王毅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学院党委将采取院内“课程思政”学习、专题研讨、立项建设,加强督导、检查等措施加大“课程思政”推进的力度。通过人才培养调整、课程设置、课程大纲修订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等措施加大推进的广度与力度,全面推进所有学科课程思政建设。院党委委员、大外部主任黄仕会从一名高校教师党员的角度分享学习体悟。

靳婷婷我院中心组学习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寄语学院党委要持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实效性、全面性,不断提高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孟卓;审核/李世存)


打印